top of page

深度学习 - 飓风袭来

2010 年,机器图像识别的误差还是非常大的,但是到了 2015 年,机器图像识别的能力竟然赶上甚至超过了人类的平均水平?!是什么加速了图像识别的发展?

2012 年随着硬件平台的不断成熟,「深度学习」深度学习开始崭露头角。让我们来看一下谷歌搜索趋势图:

本来并不是很火爆的人工智能学术会议NIPS也爆发性增长起来了

google 已经全面打响了人工智能之战:

什么叫 做指数增长?在短短几年内Deep learning 人才需求暴增,难怪现在学校里都留不住人了...

人们都在说的资本寒冬,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面前如同春风拂面,让人感觉暖洋洋的...

各大公司都在全力布局人工智能领域,以前人们不屑一顾甚至唾弃的小公司们转身变凤凰,上演了无数吊丝逆袭的好戏。

Nvidia 凭借GPU在深度学习上的出色表现,上演了王者归来。

深入学习是明显已经成为了人工智能的主流。 蓝色是「人工智能」,红色是「深度学习」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